鹤七(淡圈)

无证驾驶
vb:鹤七様_77(同步更新)
小号:鹤七様(补链专用号)
Q:3206959281
ao3:He7

还蛮重要的通知

宝贝们我估计被cha啦(占tag致歉!

以后微博 QQ同步更新 有梯子了会搞ao3 

汉化小窗找我或者QQ找我要网盘链接 近期不会写带色的 可能会发原耽

QQ:3206959281

vb:鹤七様_77(最后一个字读yàng 中间是下划线)

刚刚发现《红宝石》突然消失了 然后发现是被设为私密了 但无法修改 现在才知道是lof在整顿环境 把可能有问题的先设为私密再审核。

这样的话当然我是过不了审的。

再去翻了一遍,被悄摸设为私密的有:

牛天《红宝石》

黑月《趁人之危》

司普《囚笼》

黑月《人们说这叫嫉妒》汉化部分

补链通知

以及前几天《绾妓梅》被一下子全屏蔽并驳回

lof真的很能消减我的感情

估计过不了几天其他也会被这样。

麻烦你们啦…… 

以下是一点牢骚

我入lof时间不长 文我从六年级开始就有写,但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 没能把这件事情做好。直到我亲友跟我安利了lof 跟我说她想看她cp的粮 也就是黑月 黑月确实还挺北极圈的,我为了给她看 开始第一次写同人文写车 然后我就来了lofter。

一开始真的很喜欢这 虽然我来的时候227事件已经发生了 ao3已经墙了 但你们给我的支持成了我写文的动力。有人给我推荐了wp 我就去了wp挂链接,结果没过几个周wp的链接被lof全部屏蔽,那是我第一次遭到大面积的屏蔽。

我是个没什么内涵的司机,当时屏蔽几乎是所有的文汉化都没了,一下给我急哭了。

在朋友的指导下改了短链,这才解屏。

结果过了一个月左右吧,wp被墙了。我一下子感受到了没地方挂链接的无力感,在心中为xz又添了一笔。

我就只好把汉化放在网盘,一个个给你们发小窗,文的链接转向weavi,逐渐开始写一些清水,一些心底认为黑月该有的样子。

再过一个周左右,在我画的那张擦边球月月被屏蔽了两次的情况下,我尝试发第三次,结果被人举报了,号直接炸了。我差点没吓死,心梗住了,搞了一晚上解封了才放心。

以前只要有一篇文被屏蔽我能急哭了,热度高的话我能当场去世。

但现在 这么多往日的心血统统被屏蔽 暂时设置私密(设置成私密的所有的确都是有问题的 我自己知道是过不了审的 三个月后你们可能就只能在微博上见到他们了)我心里除了没法把自己写的东西给更多人看到的难过和对lof的失望 也就没什么情绪了。


我现在依旧没有放弃lof这个平台估计就是因为还有人在支持我,有人在看我的文,有人在喜欢我的创造的故事。

我也没想到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,从今年四月份到现在能写这么多章故事,能收到不少人的喜欢。

这些都亏了你们 谢谢。

这个暑假准备去晋江写原耽,也会发在lof上的。原耽比起同人确实要难一点,挺费脑细胞的。

但还是想要亲手创造一个世界,希望能让自己笔下的人物在读者心里活起来。

创作不死 敬热爱 敬自由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